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4话重点分析:英雄倒下!?谁来撑起?[TOP]

434话重点分析:英雄倒下!?谁来撑起?[TOP]

作者:52PK TOP 分析组 小-神-仙
这几话的内容似乎是在不断的为这场添加筹码,让战局变得更加激烈。里面的内容涉及到的新内容未几,大部分的能力也是我们事先就已经知道了的。所以,在这一话中,我主要分析一下在MR内外交困的时候,谁能够给MR支援,又或者是MR真的会被捉住?那么我分为两点作为阐述:
1.MR真的被捕!?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MR被抓回晓之后的情况。MR被抓回晓,连木叶这么一个大的集体都奈何不了PN一个人,等回到了PN的地盘之后?有着本体的近间隔照看,恐怕想夺回MR则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假如9尾被抽掉,最坏的情况就是死。不过这种可能性是0。
那么要救回被抽完尾兽的人柱力只能用转生,那么必然又要牺牲一个人的代价。那么GS和小樱中可能将会有一个人作出这样的选择。当然这种结果是存在的,但是这样一来,故事就存在重复烦琐的嫌疑。而且对剧情的发展利益不大。更何况现在木叶一片散乱,由谁来振兴木叶,大家最轻易想道的也就是团躲趁机出来夺取火影之位。
确实,在MR,卡卡西先后倒下,凯班未回的时候,木叶里面能够撑得住场面的也就只有团躲和他的部下。但是要想道,MR被抓同样也不符合团躲的利益。那么团躲究竟是想在MR被抓之后来得渔翁之利,还是率领部下救出MR来借花献佛呢?我以为,在还没有确切消息得到MR已经没有任何反抗意识的时候,团躲依然会守着他的一亩三分地,除非PN的一只脚已经踏在了木叶的大门之外。

2.撑起MR的手
我各人以为MR不会这么简单就被带走,由于英雄在救自己的国家,反之,在英雄受伤的时候也总会出现人民来拯救自己的英雄。那么谁有这种本领呢?
(1)雏田 很显然,AB在这一话中将很大的篇幅给予了他。隐含着将这个拯救MR的职责也给了他。从他的话语和他的表情来看,他在对对自己帮不上忙的自责的同时,他的嘴唇的特写告诉我们,那不是伤心,不是无奈,而是咬牙的决心,和对自己信念的坚持。他尽对有着在此时此刻拯救自己心爱的人于水火中的最大可能。日向龙套的碍手碍脚更会激起雏田内心的反响.而且他还有着对付CKL活动的最好技能。
控制***位。既然恶鬼道是靠吸收别人的CKL来混饭吃。那么限制他对CKL的吸收则是对他最有效的限制。记得雏田和宁次的那场战斗中,宁次就是依靠其出色的***位攻击和对CKL的观察彻底抑制了雏田CKL的使用,这点在宁次与MR的战斗中也有表现出来。控制住恶鬼道对CKL的吸收,就能保证了MR存留意识的希看。
c3bd7b97ad0c671a3ec658ccca56c7f7.jpg

(2)深作夫妇 此时此刻深作夫妇忙着预备幻术,而卷轴放在一边,田鸡雄师遭受了神罗天正的重创,因此试图将妙木山的另外一个分身召唤过来补充MR身体的CKL似乎是不大现实的一种可能。因此深作夫妇现在能帮的上忙的就是在PN没有撤退之前先发挥出幻术拖延时间,并研究对策来抢夺恶鬼道怀中的MR。但是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低,由于PN有遭遇了与ZLY战斗时的幻术攻击而丧失一道的前车之鉴,PN一定深深的明白这个幻术的厉害,那么在他们发挥幻术的时候,天道应该会对他们进行干扰,将他们弹飞,或者直接杀害。
abb51ef6b65c7bfe69640412d03e4472.jpg

(3)凯班 这种可能发生在PN面对幻术没来得及发动或者被天道干扰的情况下发生的。既然幻术不成功,那么阻止PN出木叶的重担又交到了凯的手中。PN的这次战斗从一开始就注定是PN与整个木叶的战斗。那么在PN用出大爆炸之后,AB给了我们一个大致缩略的映象:木叶的人都受了伤。
固然AB仅仅用了几幅图来点出谁谁谁受了伤。但是这么大的破坏力实在已经点出来了整个木叶遭到重创,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受了点伤。而MR给GS的交代也再次将木叶村里面的人营救MR的可能性降低了。而凯班则是木叶有生气力中保存的最完整的一直气力,而且这个班有着最不可忽视的气力。
有着凯和李这么惊人的体术。有能力继续日向一族的宁次也有着白眼非凡的气力。凯与天道,饿鬼道与宁次,小李更是相生相克的一对主体。相信凯在得知卡卡西都被天道打败之后更会激起心中的愤怒。由于卡卡西注定只能被自己***。

(4)9尾 在剧情中,9尾曾与MR有过多次的交流。实在9尾和MR是相互依存的关系。9尾对MR的意义可以分为好与坏两个方面,既给了MR需要的能量,但是却想方想法的吞噬掉MR。此时MR的CKL被吸收,9尾会与MR有共叫吗?MR此时假如借助9尾的气力,那么战斗又将升级更高的一个高度。

(5)MR自己 这一话中,深作大人对MR的影分身个数题目做了一个解释。由于影分身的个数影响道了CKL的收集和提炼。我们也看到了在之前的一次神罗天正中,确实有MR的三个分身被弹开。那么弹开之后的分身直接就消失了。那么这里埋下的一个伏笔就是,MR还可以召唤出2个分身。(战斗时可以保存3个分身。)
在前2话中,深作大人提到了MR的神仙模式能感知危险,那么在深陷饿鬼道的陷阱之中会没有什么作为?我猜MR不会这么笨。所以我大胆猜测MR做了手脚,既然螺旋手里剑会变身成MR,那么MR本人怎么不能变成爆炸符之类的武器?这又回回道了我上话所阐述的观点上来。循环眼在分身眼前是盲目。还有一点就是,神罗天正也有一个致命的死角,那就是身下。
看上往这个招数似乎是对四周的人和物有着吸引和排斥。但是脚下的地面却没有一点损伤。那就是说,这个地方给了MR一个很好的进攻点。推断:其中一个人分身作为爆炸符引起爆炸,第二个分身捉住天道的脚,本体从地下攻击天道身体。这一连串的攻击应该能够控制在5秒之内。
7ca4020ecde2c093db25c21bffa9236c.jpg

(6)宇智波。鼬 为什么说宇智波鼬会帮助MR度过难关呢?记得在U死前曾给了MR一种气力。这种气力说是预备应对来自佐助的反叛。这究竟是什么气力呢?我们都知道,U的气力无非就是写轮眼的基本气力和另外两个特殊技能:天照和月读。但是大家可能还记得当时30%能力的U与卡卡西,MR,小樱,千代战斗的时候所用的不需要眼睛只用手就发动的幻术。这个会不会在田鸡没来得及施用幻术的时候来个忽然袭击?

以上的就是对这话的综合分析,没有过多的新内容,就在此给大家做了一下盘点,我各人以为的第5种出现的概率很大。究竟AB要设置MR与PN的一对一,肯定还是着重夸大MR的实力吧,而不应该将重点放在他人对MR的支援上。由于这究竟是一场和平与战争的一场对决,也是一场ZLY选择正确与否的确认。而且PN撤退要比MR被抓要更能延长剧情。相信在ZLY的信任下,在大家的祝福下,MR一定能度过难关。

下话:
残垣木叶苦不堪,人神颤,北风冷。血色滔天,枫林尽染。孤星伴玉盘。
英雄涉险进泥潭,身先往,意不甘。哀声犀利,月冷光淡,雨过落花残。
美人情急相救难,共生死,心同燃。下进海底,上触云端,思忆隔不断。
分身巧用过难关,循环目,看不穿。神之所谓,仙之所瞻,正义大道宽。

相关动漫:

上一篇:434话分析:预言时刻的到来(NOBA) 下一篇:434多次影分身的查克拉分配和一点剧情[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