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6话分析:通往和平的曲折道路[NOBA]

436话分析:通往和平的曲折道路[NOBA]

作者:NOBA分析组 綺梦倚天
436话,大家意外的迎来了潘恩的本体——长门。枯瘦如柴的身体,千疮百孔的外表,寸步难行的状态...这很难让我们与那个呼风唤雨,叱诧风云的潘恩联系起来。但是细想之下,这样也不无道理。
一、潘恩本体之谜——长门:
1.在之前的430话分析:
[火影忍者]【NOBA】430话分析:预言之子的战斗——无敌VS无敌!
436话分析:通往和平的曲折道路[NOBA]

自来也曾经对小南说到,传言他们死了是假的吧,小南选择的是沉默。首先我们知道,传言就算有3分假,但是却也有一定的可取之处。长门3人就算当时没死,但是的的确确经历了非常痛苦的譬如重伤,或者假死的过程,这样才会有传言他们死亡的说法。其次,上图中小南的表情可以看出是比较难过的,也就是说她默认了自来也说的“传言他们死了是假的”,但是传言的内容却也让她陷进痛苦的回忆。现在看来,长门3人确实有过一段惨痛的经历:
①.弥彦确实已死,被改造为天道;
②.小南身体已毁,而且类似于蝎,保存了肉核(有分析师以为是那朵花),用纸来充当身体的其余部分;
③.长门意识还在,身体遭到严重摧残。
如此看来,长门想要得到和平,靠自己那残破不堪的身体是不行的了,所以才不得不借用六道来发挥自己的能力。
2.之前在自来也碰到长门3人的时候,长门表现出的是怯懦,而且一心想保护同伴的性格和思想,相反,弥彦表现出的才是一种暴虐:
436话分析:通往和平的曲折道路[NOBA]
少年时候的弥颜,有着愤世嫉俗的心理,叫嚷着“要和解的话,要让对方遭受同样的打击才行”,这点不正是和潘恩的“让世界体会到痛苦才能换来真正的和平”不谋而合么?为何如今的长门继续了弥彦的这种思想,性格遭到如此大的转变呢?
fe43ed3511a35b018fafdbdf83a7f121.jpg

相关动漫:

上一篇:435话分析:封面启示+***走势[csi] 下一篇:431话分析:希看的曙光【TO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