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9话分析:四代目出现-传承火之意志

439话分析:四代目出现-传承火之意志

439话分析:四代目出现-传承火之意志
作者:Diana 首发亲热天堂。
---------------------------
b944994778306281ac9f746a105e4e76.png

火影忍者439话「地爆天星」专题分析。
根据本话提供的情报来看,MR为了打败PN,渴看获得更多气力而忍受不住9W的诱惑想要揭开封条的时候,四代目出现了,四代目在封印9W的时候,把自己的意识也一并封印进往,目的是在封条有可能被毁坏或者MR爆8W的时候四代目的意识就会启动,出来阻止局势的进一步恶化。
四代目阻止了MR的行动,不让叫人堕进九尾的圈套,同时也阻止了MR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更多9W气力的途径,但是,目前MR六尾化被困,假如MR不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取更多9W气力的话,那他怎么能战胜PN,保护木叶呢?
既然MR是预言之子,打败PN就成为他必然的宿命。于是有很多人就猜测四代会教授MR怎么控制9W气力的术,那是以前ZLY和封印蛙对话中说过的四代留给MR的那个术,从而使MR能够有效控制9W的气力,能力上一个台阶,打败PN,成为真正的预言之子 。

2b439d03f55b561cfc8e6abfb403bee5.png
我以为,四代目火影的出现,一定能让MR获得更多的气力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打败PN,但是,我也以为,四代目出现尽不是机械教授MR某个控制9W的新术,而是教会MR如何坚守火的意志,也就是说四代的出现,是在给自己的儿子传承自己的火之意志,从而让MR在思想境界上及气力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下面我就YY一下理由,供大家参考。

相关动漫:

上一篇:438话分析:后招决定的胜败,烙狐之章![CSI] 下一篇:434话分析:预言时刻的到来(NOB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