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384话分析:同室操戈,了结家族仇恨;写***战,共展血迹界限

384话分析:同室操戈,了结家族仇恨;写***战,共展血迹界限

火影忍者384话分析,作者:过往的未来[QQ:562346616]
本话的内容比较单一,从头到尾就是描写了鼬和佐助兄弟间的战斗,而且几乎都是动作场面,连对话都少得可怜,所以光从本话的内容上写出点什么还真是有点难为我,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能找出点值得大家讨论的东西的,比如大家最关心的鼬的生死题目。

之前曾经分析过剧情发展就是一战结,三战开。随着自来也安息于湖底,佩因和自来也的战斗正式宣告结束了,留下了一连串的“达芬奇密码”让众多的火影迷讨论的不亦乐乎,对于密码的破译最多的一个观点就是书的页码,对此,本人也比较的认同,具体的指代相信上一话的分析同仁们已经阐述得很明确了。而接下来的三战开似乎进展的速度各不相同,鼬和佐助的战斗渐进佳境,木叶和斑刚刚开始,而水月和鬼鲛的战斗则是杳无音讯。

先来看鼬和佐助的战斗,当然也是本话的内容。说实话,以前火影漫画描写了这么多的战斗,但是像本话开头部分连续这么多页直接描写忍者近身体术战的还真是未几见的,而且最主要的是有几张画的动作真是不敢恭维,感觉很别扭,以致于我一开始还真是怀疑这是不是真的384话,画面真的略显粗糙,不过算了,火影本来就是以情节作为主打牌的。仅从本话的战斗来看,佐助占了上峰,而且最主要的是,本话最后鼬似乎就要挂了,对,这就是本话留给我们的最大悬念,佐助这一击是否能终结了鼬的生命,结束本场战斗,报了血海深仇。就我个人观点——还没到时候。鼬现在被刺中应该也是幻术,战斗才刚刚开始。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是战斗的级别和职员。这场战斗的受关注程度之高我想岸本不会不知道,而战斗的双方更是火影中人气超高的两位,仅仅用短短一话不痛不痒的拳打脚踢就结束了,这能被人接受吗?其次从战斗的形式上来看,这场战斗的看点除了兄弟之间的宿命对决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看点就是写轮眼大战,可看看这一话结束了我们看到的仅仅是很普通的幻术,真正的高等级写轮眼招数,诸如月读和天照之类的根本没有使用,就这么结束了,能被人接受吗?第三,和前面的伏笔没有对照。还记得佐助从猫婆婆那里拿的道具吗,用都没用就搞定了,这可能吗?所以,鼬尽不可能就这么被佐助杀死的,鼬最后应该会死,但尽不是本话这样的挂。鼬根本没有真正的打过一场,之前都是小露一手,假如这场战斗是真正的兄弟大战的话,那么最少也得战个七八话的,一话就结束,尽不可能,看看以前的迪达拉的最后一战打了多少话,难道鼬的重要程度还不及迪达拉吗?所以大家别担心,就算这话结束时鼬被捅成马蜂窝都不用担心鼬现在会死。

关于这场战斗是不是终极的兄弟大战,直接下结论还真是不好说,但假如接下来几话中双方开始出尽招并且鼬真正伤痕累累了,那么就是了,而且就佐助而言,这次是尽不能再让鼬逃走了,本话的战斗可以看出鼬在体术上没占上峰,光靠两腿逃跑似乎可能性不大。以前我分析说鼬和佐助的决一死战要到第二部的后半部分,也就是420话左右,但是从现在的剧情发展和火影出现的新信息来看,鼬这边的剧情似乎拖不到那么后了,这一战也很可能真是鼬的尽命战。一旦鼬挂了,那么鬼鲛也就走到尽头了,靠着鼬才好运到现在,没有了鼬这个靠山,鬼鲛这种分量的配角是不可能猖狂多长时间的。而佐助假如杀死了鼬,那么他最大的目标完成了,他也许会对以后的人生产生,他接下来何往何从呢,我以为回到木叶的可能性很小,而很有可能是成为斑的目标,身体被夺走。由于以前的分析中我也一直提到斑的身体,我始终以为不是原来的了(依然顽固的以为这是带土的身体),前几话中斑站在终结谷石像上说的话就是暗示他很关注佐助,斑现在的身体明显不如佐助,最少写轮眼就比现在的身体多了一个。

上面把好多话之后的剧情都猜测了一下(觉得是YY也无所谓),不知道有多少是对的。而接下来紧随着的剧情也真是不好说,由于现在的线路太多,继续写兄弟大战也行,转写木叶和斑的战斗也行,把快被人遗忘的水月和鬼鲛的战斗搬出来也行,写木叶收到自来也死讯也行,这实在是难以定夺,不过还是继续兄弟大战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战斗真够多的,又够岸本赚好几年的生活费了!


有诗为证:
短兵相接各出招,写***战分低高。
血海深仇胜一切,亲情友情皆可抛。
终极恩怨何时消,只看本日手中刀。
三载苦练刮目看,青出于蓝把兄超。

相关动漫:

上一篇:383分析-或许大海才是终极的回宿 下一篇:火影384分析:鼬的布局!异道还是同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