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哥斯拉:真的不妙!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真·哥斯拉:真的不妙!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依照日本影视音乐业界综合统计网站文化通讯于今日(9月5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至9月10日,东宝配给旗下片子《你的名字。》上映10天内票房打破3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亿2.46亿元)大关。

《真·哥斯拉》真的不妙!《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真·哥斯拉》真的不妙!《你的名字。》上映十天票房破38亿

新海诚的新作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上映后,可谓对浩繁名作组成了逆袭之势,或有希望成为往年日本国产片子的最大利剑马。今朝《你的名字。》的最大竞争敌手恰是由庵野秀明执导的纠集了浩繁日本明星的真人片子《真·哥斯拉》。当然《真·哥斯拉》的片子票房已顺遂打破6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亿3.88亿元)大关,但很显然《你的名字。》后劲更足,增长更快。

7月29日上映的《真·哥斯拉》在上映逾越2周后的8月14日,票房累计收入33.8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3亿元),而《你的名字。》上映仅10天,票房已打破38亿日元。可见《你的名字。》的票房不仅增漫空间巨大,并且透露表现比同时代的《真·哥斯拉》票房更好,凌驾《真·哥斯拉》生怕也仅是光阴问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台柱的奥秘!鸟山明和尾田荣一郎有哪些共同点? 下一篇:日宅讨论本季翔番No.1 魔装学园H×H:呼声最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