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6分析:***只有一个—我选鼬白

火影386分析:***只有一个—我选鼬白

火影386分析:***只有一个—我选鼬白
文:波波安[6736012]
看完386的第一时间,我只有两个感觉,鼬真黑,佐助真帅。哥哥一笑值千金,彻底洗清了面瘫的诋毁,彻底颠覆这么多年来冷酷、淡定的形象,大概也彻底的伤透了鼬fan们的心。而佐助的形象却忽然变的高大起来,这个执着坚毅的复仇者,这个倍受欺凌的弟弟,这个引人同情的弱者。在被哥哥的魔爪伸向自己眼睛的那一刻,忽然的振作,忽然的挣开眼,最后那张图,着实有着震撼人心的效果。那一刻,佐助变的无比绚烂,甚至是我这个素来对佐助毫无感觉的人,也被震撼到了。大概这一刻佐fan是会觉得开心的。
可是,当这些震撼都回于平淡之后,我们又开始冷静的思考,我们问:鼬真的黑了么?对此我很迷惑。本话早早看了漫画,却迟迟写不出点东西,原因正是如此。大家不断的探讨着那些题目,终于发现岸本笔下的鼬即使揭示到如今这种程度依然是黑白两适宜的。
黑者,让弟弟爱自己,让弟弟恨自己,催弟弟成长而夺其眼,从而获取永恒万花筒——为自己。可恨!
白者,让弟弟爱自己,让弟弟恨自己,催弟弟成长而杀自己,从而弟弟得到新蜕变——为弟弟。可悲!

然而***只一个,我觉得不如先押宝,自己先给自己设定一个态度,通过不断的黑白较量,也许更轻易发现***。由于我发现自己和自己辩论的结局多是让自己更混乱,而自己和别人辩论思维则轻易清楚。群里也发起过了押宝大行动,结果最后黑白比例6:6。按照组织的最高指示:本周按照自己的黑白写分析。那么我作为“白嫩嫩”团的一员,结合男人的第六感谈一谈,鼬是怎么白的。
一、兄弟战前因
在383话,我写过兄弟一战的阴谋论, 我以为此阴谋论仍有不少可用的部分。引用如下:
首先斑和佩因共同导演了佐迪之战,一来检验佐助,二来刺激鼬,而阴谋陷害了小迪只是个副产品。接着再让尽放出假情报,让鼬充分觉悟所谓的“时机成熟”。最后,鼬也顺利进套,当然“进套”这个词并不好,由于时机因素导致鼬很可能是不往不行,即使识破这个阴谋,他还得往。但很明确他一定不是接受斑的指令而往找弟弟。至于鼬根本动力是什么,暂时不深究。只是通过上述结论,斑显然是知道鼬这个根本动力所在的,并且公道利用了鼬的这个弱点,迫使他不得不往找弟弟。所以眼下的一切尽在斑这个幕后大导演的把握之中,这也正是我为什么把这称为阴谋论。
同时阴谋论,也足够解释三个题目:
1.为什么千里之外的尽知道有这么一场战斗?
由于一切都在计划中,并且他也是参与了这个计划。
2.斑和鼬为什么在行动上具有惊人的一致性?
那正是由于斑的导演,这种看似有组织有配合的行动下,实在还潜躲着很多矛盾。
3.身居幕后的斑为什么要如跳梁小丑一样浮上前台?
我以为这与刺激鼬使其觉悟不无关系,假如这正斑的一个长期计划的一部分,那么不能不说斑的确个老谋深算的家伙。
通过认定这样一个阴谋,我首先想到的还是斑和鼬的关系。他们的关系在晓里面应该属于一层窗户纸,你看得见我,我也看得见你,就是不捅破,以至于关于佐助这个事情也要借助一系列阴谋才能往实现。

所以我觉得考虑兄弟一战,就不能不考虑斑这条老狐狸,而且从斑这里我们似乎可以了解到更多东西。而且本话,鼬也明确指出了晓组织就是斑成立的,他身居幕后的操纵者身份已经揭示的很明白。那么383陈述的斑佩关系,斑尽关系——佩因是打手,尽是眼睛,让我更加确信不疑。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详析386话—宇智波家族之谜始末 下一篇:《火影》第386话分析:宇智波家族之谜始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