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1分析:佩恩面目终被识,***神仙驾鹤往

火影381分析:佩恩面目终被识,***神仙驾鹤往

火影381分析,作者:ITACHI[QQ:602466868]
怎么说呢,总是觉得381和380之间似乎是少了一话似的,莫名其妙的佩恩就被干掉了一个,有人说剧情要紧,打斗的过程就省了,可是这一定是一段非常出色的打斗,怎么能把它省了呢,就算是这段打斗没有什么,可是按AB以往的习惯,也不会直接就跳到现在这啊,真的是好希奇,AB你是不是少发了一话啊,看有强人可以解答。
抛开那些不说,我们来看看381话,
———————————————————————
循环眼的能力,佩恩六身体从何而来
固然这一话,主要都在讲佩恩的本体,可是我要把这个题目放一放,先来看看循环眼的能力和佩恩六个身体后,再说佩恩的本体。从漫画中看那个擅长通灵的佩恩,在死前(尽管我们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将那玄色物质贯串了自来也的手臂和肩头,自来也马上感到了循环眼的压力,和查克拉在乱窜,当公***帮自来也将那玄色物质取下了,自来也才恢复,也就是说那个玄色的物质使自来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而这玄色物质又与佩恩身上插的玄色物质仿佛是同种东西,这样我们大概就可以知道那六个身体是怎么回事了。

网友贴图
循环眼的能力是一个老话题了,现在终于可以证实它的一个能力,就是占据身体,而这个占据身体,也不单单是靠循环眼就能做到,它还需要一些辅助,就是那玄色的物质。让我推测下占据身体的过程,首先要用那玄色的物质,刺中要被占据身体的人,该玄色物质有使人查克拉混乱的作用,或是使查克拉发生变化,之后在利用循环眼占据这个身体,而那些玄色的物质,就会出现在被占据者的全身,从死往的那个佩恩的身体,可以看到不止是脸上有哪些玄色的东西,而且身上也有,所以佩恩并不是在脸上插了东西,是那玄色的物质从身体中长出来的。而且我觉得被占据的人,还要是活人,并不是开始猜测的佩恩在利用尸体,漫画中只说明了,自来也见过这些人,而并没有说他们都已经死了,占据活人的身体应该利用价值更大一些吧,这些人看起来都有血继的,假如死了便不能很好的发挥他们的血继了。(有人可能要说了,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召出的初代火影都可以使出血继,先来看看秽土转生是什么样的,将早已过世的人的灵魂召唤回人世, 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 条件条件是需要活人的躯体做容器,而佩恩的这些身体可以从他们都称呼自来也为老师,知道他们是没有了自己原来的思想,有的只是本体的思想,也就是说他们原来的灵魂没有了,可以说就是一个傀儡而已,和大蛇丸的秽土转生有这本质的区别。)简单的说就是,玄色物质+循环眼=占据身体!
网友贴图
回头看378中那三个佩恩的身体伸出的东西,就是这个玄色物质,所以从一开始,佩恩就不是要杀死自来也,而是以占据自来也身体为目的的战斗,可以想到假如自来也不及时的将那玄色的物质处理掉的话,那他也会成为佩恩的身体。381话最后众佩恩,也是用这玄色物质攻击自来也,看来还是要占据自来也的身体。
网友贴图
佩恩本体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火影381关于自来也猜想的猜想 下一篇:[火影382话]天地悲,自来也魂回故里;永别了,***仙飘进天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