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4季后半期视觉图公开

飙速宅男:第4季后半期视觉图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于往年1月开播,4月入手下手将连续播出后半期,昨天(3月23日)该季动画后半期的视觉图取得了黑暗。

《飙速宅男》第4季后半期视觉图公开

在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黑暗的后半期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展开激烈竞争的总北高中、箱根学园以及毂下伏见的重要脚色们大纠集,在后半期动画中这些步队的竞争将黑热化,图中每位脚色都裸露了欢送挑战的脸色,后半期动画极度令人等候。喜欢《飙速宅男》的漫迷不要错过愈加精彩的第4季后半期动画。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光碟将于7月18日发售 下一篇:日宅:音质最棒的声优到底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