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GRANDE ROAD:最终卷详情公布

飙速宅男GRANDE ROAD:最终卷详情公布

超人气举止题材作品《飙速宅男》自从改编为TV动画之后好评如潮,而第二季《飙速宅男GRANDE ROAD》也将在8月19日发售最后一卷的蓝光&DVD了。近日,官方颁发了这次碟片的详情。

《飚速宅男GRANDE ROAD》最终卷详情公布

《飚速宅男GRANDE ROAD》最终卷详情公布

这次封面人物是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和箱根学园的真波山峰两人。他们在作品临近尾声的处所给了我们极度多的惊喜。而炙热的脸色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作为第八卷的初重生产限止特典,官方还筹备了由原作者渡边航绘制新图的收录BOX。这上面除了坂道跟真波外,尚有毂下伏见的御堂筋翔。

《飙速宅男》是由渡边航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今朝原作单行本的刊行量已经打破了700万册。作品当中,有浩繁个性丰盛多彩的脚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率更是给人堵塞且心跳放慢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魅力地址。这次第八卷详情如下:

◆蓝光&DVD发售信息

《飙速宅男GRANDE ROAD》蓝光&DVD Vol.8【最终卷】

2015年8月19日(周三)发售

蓝光6800日元+税、DVD5800日元+税

收录第22集~第24集

刊行·发卖方:东宝

  《飙速宅男GRANDE ROAD:最终卷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Charlotte:剧中乐队歌曲试听视频公布 下一篇:神奇四侠2015:终极预告 反派BOSS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