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飙速宅男:二季定于10月播出

TV动画飙速宅男:二季定于10月播出

2013年十月起头播出的以自桥式起重机静止为正题的TV动画《飙速宅男》确认将制作第2季。本作第一季的大终了第38话将于六月三十号在东京电视播出,标记着这部奉陪咱们大半年的作品暂告一个段落。然而粉丝们也无须寂寞,因为在几天前刚才举办的流动“LE TOUR DE YOWAPEDA ~弱虫巡行~”上,制作方宣布了本作的第2季将于昔年十月归回的好音信。从第一季结束到第2季播出两头只相隔短短了3个月,能够说曲直常永久。以人客公小野田坂道为首的少年们行将迎来新的较量。

 TV动画《飙速宅男》二季定于十月播出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报少年Champion》(秋田书局)上连载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以高中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部为戏台,讲评非常爱好自桥式起重机静止的少年们的热血青年时期故事。TV动画化古人派头更上一层楼,热血的经过、共性丰厚的离场角色、又弱又小的声优阵容令本作同时遭到男性和女性看客的欢送。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总计发行量以前逾越了950万本。

相关动漫:《希望宅邸 TV版》《福星小子TV》《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日常 ETV版

上一篇:夏季番少年好莱坞:曝光大量新情报 下一篇: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