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走向世界的漫改舞台!舞台剧飙速宅男:参加日博

走向世界的漫改舞台!舞台剧飙速宅男:参加日博

连年来岛国的漫改舞台剧越来越多,不外这种2.5次元的舞台剧总给人一种粉丝向、中心向的感觉,个体人应该并不会看。近日,漫改舞台剧《飙速宅男》宣布加入法国巴黎的日本展览会(Japan Expo),看来继漫改真人片子之后,岛国又要输出漫改舞台剧了。

走向世界的漫改舞台!舞台剧《飙速宅男》参加日博

本期法国巴黎日本展览会2017的举行日期为7月6日至7月9日,在《飙速宅男》舞台上登场的有:

醍醐虎汰朗,扮演小野田坂道

百濑朔,扮演鸣子章吉

河原田巧也,扮演泉田塔一郎

谷水力,扮演真波山峰

林野健志,扮演御堂筋翔

西田シャトナー,加入演出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入手下手连载。至2017年5月为止已刊行50卷单行本,2014年8月累计刊行打破1000万册。故事描述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分缘偶合之下参与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身的潜能。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球低龄化!欧美日语学习杂志介绍兽娘:语 下一篇:LoveLive!:强无敌!今夏COSPLAY人气排行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