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人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人长龙

依照渡边航漫画原作建筑的人气TV动画《飙速宅男》专程举止“飙速宅男 专程举止 LE TOUR DE YOWAPEDA 2015”上周末(5月17日)在“Pacifico横滨”举行。粉丝们从凌晨4点就入手下手列队,一直排出了快要1000人的长龙,局面十分火爆。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在“飙速宅男 专程举止 LE TOUR DE YOWAPEDA 2015”中有15名出演动画的声优都将穿上举止T恤登台,是只有在此次举止中才能看到的豪华画面。其它,举止中尚有大量原创周边发售。并且TMS SHOP早在5月15日的时辰就宣布“橡皮挂饰珍藏”只在会场发卖,不克不及进行邮购,以是大局部粉丝已经预感慨举止当天会排出很长的步队了。

当然举止要10点才正式入手下手,然则当天凌晨4点47分就有粉丝在推特上说:“官方行列步队已经入手下手排起来了。”4点47分有网友说:“入手下手列队,而今大体有100人旁边。”然后到4点51分的时辰:“已经排到300人了。”到5点30分的时辰,步队已经淘汰到了467人。

大约到了6点30分的时辰,粉丝们就已经取销了600余人的长龙,就连负责运营的人都说:“6点多就有600多人列队的环境太少见了,估量要排到1000人吧。”不外,已经习惯了这种长龙的粉丝们则透露表现:“《飙速宅男》的举止原本即是这样啊。”“我旧年觉得《飙速宅男》的行列步队排得极度可怕,然则而今说假话已经见惯不怪了……这个光阴点排到650人旁边很清淡啊……”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米长龙

  《飙速宅男:活动火爆 粉丝排出千人长龙》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亚尔斯兰×无双”新情报 游戏截图曝光 下一篇:黑执事:新音乐剧宣传图 古川雄大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