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说到近期比拟颤抖业界的动态,生怕即是《你的名字。》将推出好莱坞版本的大新闻了。由于这个企划让良多人觉得不成思议,于是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中心。还没等官方放出好莱坞版的动态,而今已经有日本网友直接脑补出了最终的结果,而且发布到了网上。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这是漫画家横山了一发布的小漫画。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一名黑人青年跟一名利剑人女子互订交换了身段。而他们分袂是纽约人跟新奥尔男子。个中,酿成了男子汉大丈夫的“三叶”在跟配头接触的时辰,发现他们居然在怂恿自身嗑药,于是感觉纽约专程危险。而酿成了女人的“泷”则在外地大打脱手,看起来威风八面。同时,三叶入手下手享受纽约的各类厚味,效果被基友们吐槽“这种垃圾食物有啥好吃的,快点跟我们去把妹”。而泷都已经被以为可以去打NBA了。随后,当两人带着疑问注视着镜子时,就入手下手喜欢上了对方。这样的情节基本上跟《你的名字。》剧情差不多,但切实其实就显得很有美国味儿了。

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感觉切实其实即是这种作风呢。”“行了行了,归正拍出来我必然不会看的。”“请连续更新啊,看得我都笑死了!”关于《你的名字。》好莱坞版的最新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的是一男一女两名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故事。据新海诚导演泄漏,故事的起原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重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必醒。尽量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动画中仰望星空的神回 下一篇:志田未来演聋哑准妈妈!产科医鸿鸟:续集公开新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