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

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

若何你是一个而今仍旧等候《全职猎人》可以更新的动漫迷,那么就不成能错过富坚义博的另一部作品《幽游黑书》了。而这部作品不仅在事先奠基了富坚的业界位置,直到今日也仍旧令人津津乐道。近日,niconico动画上有日本网友点评了个中局部脚色的“罪状”,效果也激起了良多吐槽。

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藏马的罪状是“褫夺了所有女性读者初恋”,这也体现出他所拥有的惊人魅力。切实其实,昔时良多少女都是在看了藏马的透露表现之后,对这部作品羡慕的。而相比起来,飞影的罪状是“将中二病带到人世”。今朝良多常见的中二病透露表现,切实其实都是有着浓烈的飞影特色。其它尚有个某位可怜的肌肉男刚鬼,被形容为“完全得不到读者支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笑喷:“切实其实啊,我小时辰每每仍旧飞影,而今回忆起来真是中二啊。”“藏马大人的魅力,别说妹子了,我这种男子汉大丈夫也受不了啊!”而关于《幽游黑书》的更多妙闻,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笑喷!网友吐槽《幽游白书》角色的罪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文字的福利?出包王女:发售小说版 下一篇:腐女力量!10月新番官推粉丝量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