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笨女孩跟徒然children作者感言引发关注

笑喷!笨女孩跟徒然children作者感言引发关注

在往年7月新番当中,除了正常的30分钟(日本哪里包罗告白)跟泡面番之外,也有所谓的“15分钟动画”登场。个中的代表即是《笨女孩》跟《枉然Childre》了。而这两部作品也是连载于统一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这两名作者对动画化的感言,效果看喷了不少人。

笑喷!笨女孩跟徒然children作者感言引发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笨女孩》的作者Hiroyuki透露表现:“巨匠良久不见。《笨女孩》的动画开播了!无论它仍旧《枉然Childre》,都请巨匠多多指教。”从讲话当中,显着透露表现出了对《枉然Childre》示好的立场。然而左右《枉然Childre》的作者若林稔却说:“动画开播啦!好开心!杀了你,《笨女孩》!”显着摆出一副“令人切齿”的立场。

笑喷!笨女孩跟徒然children作者感言引发关注

这两种完全差异作风的评论,也激起了良多日本网友的吐槽:“官方这么玩太有心思了,倏忽就想看这两部作品了呢。”“‘杀了你’貌似是《笨女孩》内中男主的台词吧,这算是官方玩梗了。”“若何两部作品都能不爆死就好了呢……”而关于这两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科学!怎么看机器人动画“输出靠吼”的设定 下一篇:准大学生参考一下!大学里社团OR兼职哪个更重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