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知名动漫歌手微博晒“葛优躺”

笑喷!知名动漫歌手微博晒“葛优躺”

在前一段光阴,网络上极度盛行这样一张照片:葛优扮演的脚色一脸生无可恋的脸色躺在沙发上,犹如已经再也站不起来的样子。搭配“我整小我都差不多是个废人了”的台词,更是引爆了整个网络。而近日,知名动漫歌手May"n也在小我微博上晒出了自身“葛优躺”的照片,效果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存眷。

笑喷!知名动漫歌手微博晒“葛优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May"n发了两张自身犹如极度消极的照片,然后配上了不知道从那边学到的台词:“如今我巳经是一条咸鱼了。”如斯接地气的照片,搭配这句喜感满满的台词,立地让她的微博成为了良多人转发的中心。良多网友评叙说:“是谁教的!站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部长要溃散了啊!!!不要啊……”“你们都教了部长什么奇怪的器械?哈哈哈!”而置信陪伴着国内娱乐文化的传达,尔后必然也会有更多的外国人入手下手发布接地气的内容,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May"n原名中林芽依,是日本知名的女歌手。她最知名的身份,应该即是《超时空要塞F》当中雪露·诺姆的歌优了。开初,还曾经为《大神与七个同伴》《放慢世界》《稻荷恋之歌》等作品演唱歌曲,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笑喷!知名动漫歌手微博晒“葛优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还原度炸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燃堂演员曝光 下一篇:青少年成长不需要工口!日本市民反对铁道用美少女揽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