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游戏首周销量1.4万套

热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游戏首周销量1.4万套

依照人气轻小说《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由5pb.建筑的翰墨冒险游戏《为丑陋世界献上祝福:审判这个贪心的游戏》于上周9月7日正式发售,登岸PS4和PSV平台。昨天(9月14日)该游戏的首周销量正式出炉。

热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游戏首周销量1.4万套

依照日本专门统计游戏销量数据的网站4Gamer昨天黑暗的最新数据透露表现,PS4版《为丑陋世界献上祝福:审判这个贪心的游戏》的首周销量为7044套,位居周销量榜第10名;PSV版《为丑陋世界献上祝福:审判这个贪心的游戏》的首周销量为7000套,位居周销量榜第11名,两者合计共14044套。

热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游戏首周销量1.4万套

游戏《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将贪欲的游戏送去审判》由5pb.公司建筑刊行,改编自人气轻小说《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但游戏中采取了与原作差异的原创故事。故事告诉了副角和真的手指戴上了一枚受到了诅咒的戒指,戴戒指的人会有时识地去偷周围妹子的胖次。越日,和真的手中果真握着大量的失落主不明的胖次。和真寄托巴尼尔断定这枚戒指,得出的结论是要接触这枚戒指的诅咒须要大量的款子。和真他们为了收罗取销诅咒的用度而入手下手冒险。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最新游戏的热卖也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没想到《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卖得相当好嘛,感觉这个销量可以做第2弹游戏了。”“往年3月5pb.建筑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死或吻》首周销量1.8万呢,看来《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仍旧不如《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我觉得1.4万的销量也不是很好,并且比起游戏,我更希望《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快点出第3季动画。”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番ED主题曲人气投票 冰海精灵的灯光:再登顶 下一篇:X档案:你希望哪些真人版出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