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梦里看大片吧!能做“清醒梦”的药品热卖

在梦里看大片吧!能做“清醒梦”的药品热卖

你知道什么是“苏醒梦”吗?在这样的黑甜乡中,做梦的人能清楚地知道自身正在做梦,因此可以对黑甜乡进行必然的干与。而今能让人做“苏醒梦”的药品“DREAM LEAF”正在外洋的AMAZON热卖中。

在梦里看大片吧!能做“清醒梦”的药品热卖

在梦里看大片吧!能做“清醒梦”的药品热卖

提到“苏醒梦”有人可能会想到片子《盗梦空间》,有人可能会想到动画《红辣椒》,或者哆啦A梦的奇奥道具。有时会有人能做“苏醒梦”,在梦里他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身想做的任何事,但大大都人都没有过这种奇奥的体验。

而今,外洋的AMAZON上浮现了一种能让人做“苏醒梦”的药品“DREAM LEAF(黑甜乡叶子)”。这种药品的瓶身是利剑色的,内中装有红蓝两种颜色的胶囊。听说可认为大脑供应营养,让人在服用后更容易做苏醒梦。

而在商品的评价中有人透露表现:“在梦中可以控制全世界!”“可以去任何处所!”“切实其实像梦一样!”看来结果还不错呢,不外仍旧有网友疑心这些评价的真实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爆睡!在梦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生命在于折腾 下一篇:网友吐槽虹色Days:声优节目像基佬约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