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日本ACGN作品中有不少人外脚色,这些与人类有良多相似点的脚色,往往会承包不少看点。《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小林家的龙婢女》《兽娘动物园》等动画都算是很不错的人外作品喔。今日企鹅娘就向巨匠引见另一部人外漫画作品《哥哥(龙)不雅观察日志》吧。人外哥哥与呆萌弟弟又会擦出若何的火花呢?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哥哥(龙)不雅观察日志》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龙田天和是小学生正太的照是一对普通的兄弟,但有一点差异的是哥哥那异于凡人的下半身。哥哥龙田天是人与龙的混血,除了上半身还保有人类特点之外,其它则继承龙的皮相,因此半龙人的哥哥岂论走到那边都极度显眼。这部漫画确切是很幽默,龙与人的巨大反差也是该作的萌点之一。《哥哥(龙)不雅观察日志》单行本第一卷正在热卖中,漫画单行本将揭开兄弟俩妈妈不为人知的过去,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无妨存眷一下。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感觉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基情故事。”“哥哥与弟弟原本就充溢了让腐女们感动的元素,而人外的皮相又减少了一类别样的魅力。”“骑着哥哥上学的画面切实其实与《小林家的龙婢女》有点相似呢。”“龙的部位都笼盖着鳞片一点都欠好摸,若何换成了绒毛的话就更好了。”“龙应该是威严而奇奥的物种吧,但在岛国画师的部属却变为了一个个可爱的萌娘和呆萌的男孩纸。”

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下一篇:女大学生最爱的闪亮宅男9大特征 你都中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