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任地狱公司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于11月18日在举世同步发售,依照欧美媒体报道,该游戏在欧美大卖,销量以至突破了记实。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在美国发售后,2周内的发卖量就打破了370万份,也突破了《精灵宝可梦:X/Y》的发卖记实,销量大幅晋升85%。该游戏也成为了任地狱公司在美国首发发卖量最高的游戏。今朝《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在美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8亿份。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其它,欧洲方面《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的首周销量打破150万份,同样成为了任地狱公司在欧洲发卖最顺遂的游戏,个中在英国的销量打破了36.8万份。往年凭仗着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火爆举世,《精灵宝可梦》系列在举世也从新火了一把,任地狱公司往年的营销战略可谓大获顺遂。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星际精灵蓝多多》《精灵旅社》《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宠物小精灵XY》《精灵梦叶罗丽2

上一篇:刀剑神域:手游圣诞福利上线!亚丝娜诗乃性感礼服秒变女神 下一篇:给这些脑洞跪了!国内网友爆笑恶搞你的名字。: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