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岛国局部名人的口胃确切令人难以捉摸,他们会高价采办女子高中生的原味胖次,无意候男孩子的衣物也是他们的方针之一。针对他们的需要,市场上尚有女子高中生、人妻味道的沐浴露。关于地下偶像的新闻已有不少,她们不单要卖艺,还要敢于打破规范,赢利相当不易。号称“最强地下偶像”的假面女子组合近日与炸鸡店“全国鸡”协作,推出刻日美食——妹子的汗味炸鸡!

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假面女子与炸鸡店的协作从8月1日举行到10月31日。对于汗味,良多人都想到了在猪肉铺忙得大汗淋漓的壮汉。至于妹子的汗水,则有“喷鼻香汗”一说。炸鸡店若何用食品来透露表现“妹子的汗味”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喜好,配方很简朴,其实即是用盐、柠檬汁和芝士调制,再加到炸鸡上。一份的价值是含税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39元),发卖商号包罗东京、神奈川、大阪、山梨、高知、福冈以及佐贺店,这个价值貌似也很公平。

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这家炸鸡店还由AKB48的渡边麻友做过举荐的,在蜜斯姐的命令下,该店当日发卖量相当可不雅观。

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当然觉得炸鸡店想出这个点子很傻,但必然会有人YY这是腋下、谷间等部位的味道。”“对妹子的妄想太大了吧。”“有人还喜欢食品拟人化,别否认这种设法主意。”“面向反常。”“这个脑洞太大了。”“过于恋物了。”“头脑有病系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贱贱好福气 死侍2:多米诺造型公开 下一篇:赏心悦目!水濑祈新歌暧昧模糊:MV完整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