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并在《银魂》真人版中扮演神乐。除了桥本环奈,尚有良多女明星是配得上“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这个称说的。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广濑铃、新垣结衣、有村架纯都被提名。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她很有透明感。”(妹子/20岁/短大、专科)

“岂论做模间谍作仍旧女演员都相当顺遂。”(妹子/22岁/大四)

“岂论若干岁都是那么棒。”(男生/26岁/研究生)

“在演电视剧时,略施淡妆就很可爱了。”(妹子/21岁/大四)

新垣结衣在而今播放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极度可爱,收视率节节上升,她当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却仍旧是个清爽的气氛美男。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广濑铃

“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绝对配得上‘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称说。”(男生/23岁/大四)

“她有演技又可爱,绝对能压倒其他人。”(妹子/21岁/大三)

“岂论是当模特儿仍旧女演员都相当生动,而今也是当红女星。”(男生/18岁/大一)

“她是能被万人接收的美少女,普通人再可爱也不克不及被万人接收,也不克不及取得‘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称说。”(妹子/19岁/大一)

广濑铃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形象可爱又有演技,凭仗《花牌情缘》等作品博得不雅观众的欢心,不会屈辱了“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称说。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有村架纯

“有安康的体魄,人又长得可爱。”(妹子/18岁/大一)

“既是清纯派又可爱。”(妹子/21岁/大三)

“一切都那么完美。”(男生/21岁/大三)

有村架纯在电视剧和片子中大都演清纯玉女脚色,是可爱妹子的代表人物。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樱井日柰子

“看完她的告白后我觉得她很可爱。”(男生/23岁/大四)

“曝光率很高。”(妹子/20岁/大一)

“只要注意培育未来会成大器的。”(男生/21岁/大三)

“极度可爱。”(妹子/20岁/大二)

樱井日柰子被称为是“冈山的异景”,其宣传标语也是被称为桥本环奈的交班人。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斋藤飞鸟(乃木坂46)

“小脸,眼睛大,很可爱。”(妹子/19岁/大一)

“皮相可爱,却有毒舌反差萌,她一直活着人面前努力着,爱哭又可爱。”(妹子/20岁/大二)

“脸很小,很可爱。”(男生/19岁/大一)

给偶像团队最多定见的人即是斋藤飞鸟了,脸蛋小,眼睛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他:

“中条彩未在比来的艺人当中既出众又可爱。”(妹子/22岁/大四)

“土屋太凤属于正统派,很可爱。”(男生/19岁/短大、专科)

“本田翼身体好,是个妥善短发的美少女”(妹子/20岁/短大、专科)

千年一遇美少女!除了桥本环奈,还有新垣结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千年狐》《千年女优》《千年寻》《源氏物语千年纪

上一篇:草帽一族的初期与两年后设定,你更爱哪一个? 下一篇:受你的名字:影响,你将来想住大城市还是乡下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