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动漫作品中有良多龙傲天男副角,也有良多输给男副角却帅得一脸血的炮灰。譬喻《帆海王》里的艾斯以及《龙珠》里的贝吉塔,都是虽败犹荣的炮灰脚色。

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日媒查询拜访:哪些脚色沦为炮灰却极度帅气?】

●《帆海王》

“艾斯,我为他警备路飞的肉体而激动。”(妹子/21岁/大四)

“艾斯,他的画面太动听了。”(妹子/20岁/大二)

“冯·克雷,直到最后都是一个顶天顿时的人。”(妹子/21岁/大四)

“Mr.1,一直到最后都充溢了良人作风。”(妹子/24岁/短大、专科)

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JOJO的奇奥冒险》

“谢皮利,他是个很帅的炮灰。”(男生/24岁/研究生)

“伊奇,继续到最后还在运用能力的身姿太迷人了。”(男生/24岁/大四)

“西撒,临死还那么高尚,成为一族的自豪。”(妹子/20岁/大二)

“普罗修特,到最后仍旧一个帅气的哥哥。”(妹子/19岁/大二)

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龙珠》

“贝吉塔,自爆那一幕很帅气。”(男生/22岁/大四)

“贝吉塔,第一次为了他人而与魔人布欧冒死。”(男生/24岁/研究生)

“孙悟空,从头至尾都为了他人而努力。”(男生/22岁/大四)

“克林,没人像他那样死得那么壮烈了。”(妹子/19岁/大二)

●《机动兵士高达》

“《机动兵士高达00》的洛克昂,太帅了。”(妹子/21岁/大二)

“《00》的甲士道,最后也死得那么壮烈。”(妹子/22岁/大三)

“《新机动战记W》的积古斯,在无尽的华尔兹舞台上远古板了。”(男生/24岁/研究生)

“夏亚,当然老是输给阿姆罗,但很帅。”(男生/20岁/大一)

●其他:

“《死神/境·界》的银,这个仇人脚色最后成了小同伴。”(妹子/24岁/研究生)

“《网球王子》里的迹部景吾,站着晕过去太好了。”(妹子/22岁/大四)

“《斗极神拳》的拉奥,拳头举天就死了。”(男生/23岁/大三)

“《天空之城》的穆斯卡,台词又棒又帅!”(妹子/18岁/大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下一篇:犯罪边缘的诱惑!合法动漫萝莉大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