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13亿 电视剧创dTV最高点击率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13亿 电视剧创dTV最高点击率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片子《银魂》上映以来,吸引了大批影迷不雅观影,今日(7月22日)日本媒体报道该片子的不雅观影人数已打破百万。其它,在dTV上发布的网络电视剧《银魂-三叶篇-》也创造了该网站的最高点击率。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13亿 电视剧创dTV最高点击率

真人片子《银魂》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截止7月21日,该片子上映8天,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00万人,累计票房也已打破1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00万元)。该片子得到了相当好的票房造诣,同时在漫迷及不雅观众中也取得了普及的接收和支撑,一改以往漫改真人片子口碑欠安的场面。其它,片子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银魂-三叶篇-》也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视频发布网站dTV上上线,今朝该电视剧已经创造了dTV网站的汗青最高点击率,人气火爆可见一斑。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电视剧《银魂-三叶篇-》在片子拍摄完毕后同期拍摄,由片子版原班人马出演。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OVA》《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完结》《银魂第三季

上一篇:LL手游新企划PDP首次人气投票 未露脸神秘角色登顶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官推出现神秘倒计时 或有重要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