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强势吐槽!银魂:真人版志村新八演员访谈公布

期待强势吐槽!银魂:真人版志村新八演员访谈公布

由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从4月入手下手每周颁发一位演员的访谈。本周最新黑暗的是扮演志村新八的菅田将晖的访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等候强势吐槽!《银魂》真人版志村新八演员访谈颁发 正在加载... < >

期待强势吐槽!《银魂》真人版志村新八演员访谈公布

菅田将晖的访谈时长也是40秒。在访谈中菅田将晖透露表现:“福田团队仍旧自始自终地有空气,比以前更有钱,是充溢活力的现场,极度让人开心。某些处所就像我而今这样笑到累。”谈到万事屋三人组在拍摄现场的样子,菅田将晖透露表现:“和脚色一样,小栗师长教师是最自由的,神乐一个劲地大抖包袱,新八就夸诞地当真吐槽。期待(拍摄)的时辰也是这种感觉,我觉得很锐利。”想看菅田将晖扮演的新八的吐槽,千万不要错过真人片子哦!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由影版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三叶篇》将于7月15日上线。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娘要沉?角川游戏16年最终利润减少92% 下一篇:时代不同了!萌系致郁动画已不受待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