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2016年的最后一天,除了炮姐声优宣布成亲生子外,《银魂》中为定春和阿通配音的女声优高桥美佳子也颁发了却婚的动态。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高桥美佳子成亲的动态是由其粉丝俱乐部发布的,一封高桥美佳子的手写信也同时黑暗。她在信中写道:“这是很倏忽的讲述,我高桥美佳子成亲了。当然入籍是在稍早前,但和事务所磋议后选在而今这个时辰颁发。我想最先流传给一直支撑我的粉丝俱乐部的列位,以是写了这封信。不外就算我成亲了,我仍旧我,我还会自始自终地努力任务,还想和以往一样与巨匠一起欢笑。请巨匠尔后连续支撑这样的我。有巨匠才有我。我极度喜欢巨匠!谢谢你们一直支撑我。”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高桥美佳子是1980年5月29日身世于千叶县的日本女性声优,代表作有《网球王子》龙崎樱乃、《邪术少女奈叶》克洛诺·哈洛温、《银魂》定春及阿通等。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对于高桥美佳子的婚讯,不少网友也奉上了祝福:“高桥美佳子也成亲了,恭喜啊!”“恭喜!高桥美佳子在晴祭上的歌声真的极度可爱呢。”“阿通也成亲了,新八会不会哭?总之祝福高桥美佳子!”

祝福!《银魂》定春及阿通声优高桥美佳子宣布结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祝福的钟声》《给阿护女神的祝福》《祝福之钟

上一篇:绅士学院:听说欧派揉揉会变大哦! 下一篇:网友考据:精灵宝可梦:小智与小刚才是真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