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第一!日媒评“动漫迷最喜欢的时代剧动画”

银魂第一!日媒评“动漫迷最喜欢的时代剧动画”

在日本的电视剧当中,有一种名为“时期剧”的分类,而连年来时期剧的要素也被不少动漫作品所运用,而且创造了良多雅观的经典。那么巨匠究竟最喜欢哪一部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银魂第一!日媒评“动漫迷最喜欢的时代剧动画”

■第一《银魂》,《浪客剑心》屈居亚军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银魂》,本作品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同名漫画,此前推出过多部剧院版跟TV版。最新的TV动画在3月已经了却,不外原作正在最低潮当中,因此动画将来的生长也值得等候。而在投票当中,本作品取得了女性的压倒性支撑,而男性得票也排名第二,可见其人气。

至于排名第二位的是《浪客剑心》,这部作品也曾经建筑过TV动画、OVA和片子。尤其是连年来因佐藤健出演的真人片子更是激起了强烈的应声。

排名第三的是在2010年播出的《刀语》,这也是西尾维新创作的时期小说改编版本。其它游戏改编动画《薄樱鬼》排名第四,而《犬夜叉》位列第五。

【最喜欢的时期剧动画TOP10】

第一位 《银魂》

第二位 《浪客剑心》

第三位 《刀语》

第四位 《薄樱鬼》

第五位 《犬夜叉》

第六位 《战国BASARA》

第七位 《信长协奏曲》

第八位 《忍者乱太郎》

第九位 《织田信奈的野望》

第十位 《蜡笔小新:如火如荼!壮烈!战国大会战》

(统计光阴:2016年5月12日(周四)~2016年5月15日(周日))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 第四季》《银魂》《银魂》《银魂完结

上一篇:我的朋友很少!日媒“你朋友未必把你当朋友” 下一篇:影后少女?日媒解读青春之旅:吉冈双叶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