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出新动画?银魂:将有超震惊大发表!

要出新动画?银魂:将有超震惊大发表!

空知英秋的知名少年漫画作品《银魂》在往年发布了改编成真人片子的巨大新闻,曾一度在粉丝中掀起弱小的波涛。而日前真人片子已经宣告告竣,粉丝们也入手下手等候片子的上映。真人版的风云刚才过去,《银魂》又宣布将有大揭橥!

要出新动画?《银魂》将有超震惊大发表!

依照42号《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偷跑谍报,不才下周的43号《周刊少年JUMP》上《银魂》将有重大揭橥,宣传词上写着“下期继真人片子之后《银魂》又将有超震惊的谍报大揭橥…!?”这个“超震惊的谍报”会是什么呢?粉丝们猜想纷纭,会是新一季动画吗?或者新的剧院版?阅历了真人版之后尚有大揭橥的话,很大若干率应该是动画方面的动态。

要出新动画?《银魂》将有超震惊大发表!

其它,依照偷跑谍报透露表现,下下期尚有《银魂》真人片子的报道,应该是关于演员方面的谍报,并且《银魂》还将久违地登上《周刊少年JUMP》封面和卷头彩页。关于《银魂》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模仿玉蒲团:用杏鲍菇写书法 岛国举行18禁艺术展 下一篇:女朋友也不行?日媒调查最不愿意分食的食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