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提到伊藤静这个名字,良多人乡村想起《邪术禁书目次》神裂火织的声优伊藤静,事实上尚有一位与其同名的漫画家生动在画坛上。漫画家伊藤静是长野县出生,并且是一位人妻。她在近日推出新作《山田饭》,告诉女子高中生藻音每当取得打工钱便会找处所吃吃吃,跟《孤傲的美食家》套路倒有若干分相似,都是人生的意义在于吃吃吃!

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女子高中生藻音是一枚吃货,她敌手机和娱乐毫无喜好,老是专心打工。之以是对打工如斯周到,完尽是由于一旦拿到打工钱,她就会寻找潜伏在陌头巷尾的厚味小食店。在第1话中,她就被一家叫山田的小店里的日式炸鱼排给屈服了。

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伊藤静卒业于毂下精炼大学设想本科,最尊重的漫画家是高野文子。她在2004年凭仗出道作《49DAYS》取得千叶彻弥奖个体向局部大奖,2006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Morning》上连载《福助》。这部作品在2010年由富士电视台改编成新春专程日剧,由大后寿寿花与深泽岚主演。她的《三十路饭》从2015年入手下手连载,告诉已过30岁的女副角在居酒屋找到了人生的意义,一边品味美食,一边和目生人一起欢笑,足以从劳碌的任务中取得暂时的挣脱。

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孤独的莉里

上一篇:4个妹子加入!NEW GAME!!:公开新角色信息 下一篇: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