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

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

依照同名漫画改编,由松重丰主演的人气美食真人日剧《孤傲的美食家》第5季将于10月23日和10月30日播出的第4话和第5话中将引见我国台湾的美食。这是本作初度拍摄外洋的美食。

《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

主演松重丰说:“真的每一样器械都极度好吃,令我大饱口福。意想不到的味道应该会让我泄漏出意想不到的脸色吧。”在第4话和第5话中,松重丰出演的五郎为了加入“亚洲物产展”有生以来第一次来到台湾,他在东北部的宜兰县品味到葱馅饼和三星葱等美食。其它,在国产剧《孤傲的美食家》中出演西崽公的赵文瑄也将出镜,带来中日单方主演奇特进食的奇奥画面,本作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

《孤傲的美食家》的原作是由久住昌之担负原作者,谷口ジロー负责作画的一部美食漫画,用清淡的体式格局告诉中年男性独自用餐的故事。由松重丰主演的真人日剧版2012年播出,受到不雅观众的喜爱,而且还推出了片子版。(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孤独的莉里

上一篇:LL:5周年演唱会影碟获O榜冠军 下一篇: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