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孤独都是可耻?松重丰曾认为孤独的美食家:会是黑历史

孤独都是可耻?松重丰曾认为孤独的美食家:会是黑历史

作为日本最知名的美食漫画之一,《孤傲的美食家》在被改编成为电视剧之后也播种了相当不错的造诣。不外比来出演《孤傲的美食家》五郎的演员松重丰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却透露表现自身曾经耽忧过出演这部作品会不会成为自身演艺生活当中的一个利剑汗青。

孤独都是可耻?松重丰曾认为《孤独的美食家》会是黑历史

《孤傲的美食家》第六季正在日本播出,为了宣传电视剧松重丰日前加入了日本某综艺节目。在访谈进程当中松重丰透露表现自身曾经以为这部电视剧会成为自身的利剑汗青,让加入节方针日本艺人们都感慨极度惊奇。据松重丰说自身刚才看到这个故事的时辰觉得确切是有点羞辱,由于原作即是纯粹地告诉一个大叔随处吃美食的故事,在故事当中也没有激起什么扣民心弦的事变。在接演电视剧的时辰头脑里还想过这样的故事巨匠真的会喜欢吗?没想到在电视剧播出之后会这么受欢送。松重丰还分享了关于中国粉丝的故事。有一次他碰见一个不雅观光客,对方说是由于看了《孤傲的美食家》才想要到日原本玩,这让松重丰真正意识到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力。

孤独都是可耻?松重丰曾认为《孤独的美食家》会是黑历史

《孤傲的美食家》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男副角井之头五郎是个从事出口杂货贩售的商业商,同时也是个喜欢在劳碌之余随处品尝美馔的老饕。到各地访问客户时,老是带着游山玩水似的雅兴,但只要肚子咕噜叫了,就会杀进方圆的餐厅食堂大快朵颐。他最享受用餐时不被人打搅、细细品味拾掇的丑陋韶光。而作品中登场的餐馆扫数都是实践存在的,个中一个主要的特性就在于基本上都是一些普通化的餐馆。只不外作品中并不是纯粹地描述食文化,而是并重透露表现西崽公用饭的场景以及内心描绘。

今朝,《孤傲的美食家》第六季正在日本热映中。

孤独都是可耻?松重丰曾认为《孤独的美食家》会是黑历史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孤独的莉里

上一篇:柯南剧场版登顶!日本国内本周末最受期待电影调查结果公布 下一篇:绅士学院:位置迷人!机娘的各种开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