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孤傲的美食家》是依照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日本的电视剧老是会建筑一些SP,所谓的SP就相同动画的剧院版,个体都比拟长,能让人一口吻看个爽。昨日(12月1日),官方颁发了《孤傲的美食家》最新SP将会在正月播出。

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新作名为《孤傲的美食家~正月Special~井之头五郎的漫长一日》(孤傲のグルメお正月スペシャル~井之頭五郎の長い一日),将会在2017年1月2日于东京电视台播出。SP的时长约为1小时,后台舞台设在东京。扮演井之头五郎的松重丰也并不清楚具体的商号:“电视剧开播已经有5年了,餐厅都去得差不多了,说不定会去以前吃过的商号。”

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孤傲的美食家》告诉的是一名独自经营出口杂货商铺的良人井之头五郎在任务间隙前去餐馆当中用饭的故事。作品中登场的餐馆扫数都是实践存在的,个中一个主要的特性就在于基本上都是一些普通化的餐馆,只不外作品中并不是纯粹地描述食文化,而是并重透露表现西崽公用饭的场景以及内心描绘。

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绅士玩捆绑PLAY发电 当众撩学生妹被捕 下一篇: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