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发布爆笑剧照 荷兰弟半空练深蹲

新蜘蛛侠:发布爆笑剧照 荷兰弟半空练深蹲

由索尼影业出品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近日发布了一张全新剧照,“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身穿战服在半空中做出深蹲的姿势,不知道他筹备干什么。

新《蜘蛛侠》发布爆笑剧照 荷兰弟半空练深蹲

画面中,衣着新式战服的蜘蛛侠脚踩在离地超高的铁架子上,从远处看还认为他在半空中练深蹲。只见小蜘蛛摆出“左擎苍,右牵黄”的霸气姿势,伸着脖子不知道望着前线的哪位老铁。肩上背着的小黄书包都让人疑心内中是不是装着腾飞伞,万一半途失落下去还能起到缓冲辅助的作用。在这里,企鹅娘也提醒列位小同伴们,这个姿势是片子场景,危险性极大,日常生产中不要轻易仍旧哦。

影片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故事线,钢铁侠成了小蜘蛛的人生导师。取得高科技屈服的蜘蛛侠十分得意,有点招摇过市的感觉,也因为太过高调招致了反派秃鹰的注意,在游轮上大打脱手,小蜘蛛的“量力而行”让船上的游客陷入危险田地,还好钢铁侠实时脱手。尔后,斯塔克收回了自身发明的高科技战袍,把蜘蛛侠一夜打回解放前,但他侵陵险峻势力的决心并没有因此消退,因为亲人、情人卷入风云,彼得·帕克独身前去与秃鹰孤注一掷。

影片由乔·沃茨执导,《美国队长3》中表态的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梅姨”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客串登场。将于2017年7月7日登岸北美院线,中国内地上映日等候定。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护2:再添新角色 麦粒配音杨紫琼加盟 下一篇: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