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互相串门!新蜘蛛侠:迎复联成员加盟

互相串门!新蜘蛛侠:迎复联成员加盟

据报道,由索尼与漫威连系打造的《新蜘蛛侠》片子传来利好动态:据漫威影业主席兼该片建筑人凯文·费奇泄漏,期近将开拍的《新蜘蛛侠》片子中,不雅观众将会看到多位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浮现,被索尼买走的蜘蛛侠在银幕上终于不再寂寞。

互相串门!《新蜘蛛侠》迎复联成员加盟

《海啸异景》男星汤姆·赫兰德已交班安德鲁·加菲尔德,成为新一任蜘蛛侠的饰演者,并将不才个月上映的《美国队长3》里初度以蜘蛛侠身份表态。在接收《娱乐周刊》采访时,凯文·费奇透露表现:“蜘蛛侠而今是漫威的片子宇宙的一员了,这些脚色彼此客串恰是片子宇宙的乐趣地址。”不外费奇并没有进一步揭开前往《新蜘蛛侠》客串的复联成员具体身份,一切得比及开机之后方见分晓。

旧年岁首年月,索尼与漫威杀青和谈将在必然水平上公用“蜘蛛侠”的银幕形象,作为漫威漫画宇宙里的环节性存在,此番协作对两家公司来说实现了双赢。据悉,《新蜘蛛侠》设想在往年炎天开拍,导演乔·沃茨透露表现此次重启的蜘蛛侠片子将打造一个校园超等俊杰,把芳华片与超等俊杰片子融合起来。该片已定档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再现神撞脸!雷神:我可以演徐锦江的替身 下一篇: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