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揭晓片名:Homecoming

新蜘蛛侠:揭晓片名:Homecoming

数小时前,索尼影业在CinemaCon上揭晓了新蜘蛛侠片子的logo设想,影片正式命名为《Spider-Man: Homecoming》,个中第二个字母o启用蜘蛛侠的全新涂鸦标识表记标帜承办,也极度吻合这版“高中生”蜘蛛侠的轻松基调。

《新蜘蛛侠》揭晓片名:Homecoming

《新蜘蛛侠》揭晓片名:Homecoming

新一任蜘蛛侠、19岁的英国新星汤姆·赫兰德随后登台,为巨匠解读这个片名劈面的双重含意:Homecoming既代表了“返校日”,预示着影片让蜘蛛侠回归校园生产,是一部芳华片与超等俊杰片子的连系体;同时它又有“回家”的意思,标识表记标帜着蜘蛛侠回归漫威片子宇宙。

《Spider-Man: Homecoming》将由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索尼前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奇特担负本片的建筑人。作为蜘蛛侠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的“回报”,漫威方面已经确认会有数位复仇者同盟的超等俊杰前来本片客串。影片设想往年炎天开拍,今朝已定档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区域上映。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推特上玩疯了!测试哪位声优会成为你的老师 下一篇:奇幻森林:导演:只要有市场就拍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