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比来,新“蜘蛛侠”的候选者们在亚特兰大试镜,由于漫威正在那里拍摄新片《美国队长3:内战》。在这部片子中,新版蜘蛛侠将初度表态,之后《新蜘蛛侠》三部曲将由索尼操刀建筑。漫威和索尼同时拥有这个脚色,但单方在协作时也碰见了小挫折。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阿沙·巴特菲尔德

《The Wrap Reporter》记者杰夫斯·奈德泄漏,动态起原讲述他今朝“蜘蛛侠”的候选者只剩三位:在《海啸异景》中扮演娜奥米·沃茨的儿子的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出演暑期上映的《像素大战》的马修·林茨(Matthew Lintz)、出演过美剧《大东瀛帝国》的查理·普卢默(Charlie Plummer)。而主演过《雨果》和《安德的游戏》的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已被扩充,他曾被多次报道是最有可能“中标”的候选者。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汤姆·赫兰德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马修·林茨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

查理·普卢默

杰夫斯·奈德称,选角任务今朝陷入僵局,漫威赏识《大东瀛帝国》的查理·普卢默,但索尼则喜欢《海啸异景》的汤姆·赫兰德。显然单方无法杀青一致。

原设想是单方在这个月确定蜘蛛侠的人选后,赶拍《美国队长3:内战》,但今朝可能无法实现。蜘蛛侠的戏份可能会推迟到7月再拍。漫威和索尼协作,蜘蛛侠回归已经是个异景,以是将来在协作中还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任务发生,我们只能期待最终的选角效果。

漫威将来若干年的片子作品上映光阴表:

《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2015年5月1日

《蚁人》2015年7月17日

《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6日

《奇异博士》2016年11月6日

《天河回护队2》2017年5月5日

《新蜘蛛侠》2017年7月28日

《雷神3:诸神薄暮》2017年11月3日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上)》2018年5月4日

《利剑豹》2018年7月6日

《惊讶队长》2018年11月2日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下)》2019年5月3日

《异人族》2019年7月12日

  《新蜘蛛侠候选还剩3人 巴特菲尔德被淘汰》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原案称“9人的故事将继续” 下一篇:美国网站泄露美国队长3:少量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