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2017年夏日番《兽娘动物园》播出后,在日本网络上掀起了很高的话题度,人气极度高。《兽娘动物园》的粉丝们也对这部动画的人气极度有决心信念,然而近日《兽娘动物园》的声优组合登上日本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却创下了该节目往年最低的收视率。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兽娘动物园》中走出的“动物饼干×PPP”组合参演了上周4月14日的《MUSIC STATION》节目,并进行了现场演出。日前这期节方针收视率出炉,为6.7%,是《MUSIC STATION》节目往年收视率最低的一起,此前最低的收视率也有8.2%。其它,加入本期节方针艺人尚有仓木麻衣、高桥优、欅坂46、GENERATIONS、Sexy Zone、竹原手枪等。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对于“动物饼干×PPP”加入《MUSIC STATION》收视率创新低的动态,日宅热议道:“事实证明网上炒得再热,也不代表真的受欢送。”“看电视的个体人基础不知道这个动画,仓木麻衣、欅坂46都救不了场。”“看《兽娘动物园》的粉丝拼命赞同这个动画的样子就可笑,这个动画也就在他们那狭小的世界里受欢送罢了。”“为什么都怪到《兽娘动物园》头上?又不是只有动物饼干×PPP登场,收视率这么低,不是证清楚明了其他参演的艺人也没命令力吗?”

《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真·哥斯拉:助力东宝收益创新高 下一篇: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