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觉得神作的想多了?兽娘动物园:官方确定为子供向

觉得神作的想多了?兽娘动物园:官方确定为子供向

一月新番中最出其不意的动画非《兽娘动物园》莫属,第一集由于建筑质量吓跑了良多人,开初却由于放弃的不雅观众脑补出“细思极恐”的器械让本作火了起来,称这并不是子供向。近日,《兽娘动物园》官方跳出来说本作真的是面向小孩子的。

觉得神作的想多了?《兽娘动物园》官方确定为子供向

其实那种披着治愈向动画的外皮,实践上做出惨烈终局的动画并不少见,以前阿宅们也会将这系列的作品捧为神作。《兽娘动物园》中切实其实有些想太深就不那么丑陋的器械,并且也是由于动画在深夜播出,小孩子事先候都睡了,以是让不少人确信为这是披着子供向外套的致郁向动画,然后就火了起来。不仅动画播放次数暴涨,主题曲CD和相关书本的销量也变得可不雅观。

觉得神作的想多了?《兽娘动物园》官方确定为子供向

不久前动画监督就透露表现自身也不知道这番火了。而今官方正式揭橥称本作即是面向小孩子的,并且中心建筑职员不够10人。既然已经确认是面向小孩子的,那么全灭什么的“神作”终局,和致郁向的生长天然不会浮现。

日网友热议:“啊,你而今才讲述我这不是面向深夜不雅观众的?”“由于是子供向,以是后背也不会有严肃的展开吧。”“果真是做给孩子看的。”“10小我做的啊,这番成为霸权的话就能大赚一笔了。”“想多了,想多了,散了吧。”“不明以是的强行喂屎终局不来也好。”“官方还真有勇气,这个时辰揭露原形岂不是会损失落人气?”“其实这又是个陷阱,终局必然很凄惨。”

觉得神作的想多了?《兽娘动物园》官方确定为子供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兰大谈新一的告白方式唐红的恋歌:情人节发糖 下一篇:100个男人中有80个爱丰满!绘师画肉证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