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演奏兽娘:OP

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演奏兽娘:OP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该动画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的拟人化野活跃物。比来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Otamatone吹奏了一段《兽娘动物园》的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吹奏《兽娘》OP 正在加载... < >

音乐蝌蚪有着长长的尾巴、圆圆的脸蛋和切实其实横贯了整张脸的大大的嘴巴,即像音乐符又像小蝌蚪。前段光阴这款音乐玩具风靡欧美,并在各大交际网络刷屏。音乐蝌蚪声音聒噪,切实其实和“尖叫鸡”有一拼,被网友称为“最烦人的乐器”。没想到比来有位岛国的Friends居然用这种奇葩的乐器,吹奏出了《兽娘动物园》的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当然这款乐器切实其实很烦人,但在这位网友的手中却变得魔性实足,让人禁不住随着节奏抖动。

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演奏《兽娘》OP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是会奏乐的Friends呢。”“想买来着,太贵了,并且极度吵啊!”“感觉这个乐器仍旧数目多一点凑在一起比拟好听,单听像是在吹唢呐。”“倒台了,陷在内中出不来了。”“太好听、太可爱了吧。”“手以至还在随着拍子抖动,哈哈!”“这声音堪比朱鹮,好魔性呀。”“是会发出奇怪声音的friends。”“竟然听出了少女合唱的声音。”“又蠢又萌的声音居然很好听,必然要买来玩。”“我觉得这玩意算世界上音色最逆耳的乐器,能玩成这样真心不容易。”

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演奏《兽娘》OP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

上一篇: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下一篇:原来你是这样的浮莲子!塔摩利的鬣蜥浮莲子形象被恶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