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物园里的兽娘太饥渴 竟在夜晚袭击饲养员

动物园里的兽娘太饥渴 竟在夜晚袭击饲养员

之前企鹅娘为巨匠安利过一部猎奇漫画《兽娘动物园》,内中的喂养员饱受动物拟人的困扰,巨匠都把喂养员当成了发情的器械。而今这部漫画终于出单行本第一集了!

动物园里的兽娘太饥渴 竟在夜晚袭击饲养员

《兽娘动物园》是MEPUTIN☆(原名:めぷちん☆)在秋田书店《Young Champion 烈》上连载的漫画,这位作者重要创作工口漫画和《东方Project》同人作品,其笔下的欧派又大又软。传说中有一个极乐岛动物园,由于雄性继续承受不幸,只剩下一批为繁殖而懊恼的雌性动物。这些动物被园长经由共同研究后,一到夜晚就会酿成妹子。身为唯一雄性的喂养员耕田会遭到各类妹子的野性勾引。熊猫妹子透露表现若何不是自身选繁殖器械,就会大大高涨繁殖率。

相比人类妹子,动物妹子的设法主意单一,行为充溢野性和重口胃,喂养员确切是太辛苦了。都说由宅宅当喂养员的动物园是最完美的,巨匠有喜好测验考试一下吗?

动物园里的兽娘太饥渴 竟在夜晚袭击饲养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苏希的动物园》《疯狂动物城》《动物横町》《动物总动员

上一篇:男性会在喜欢的妹子面前隐藏哪些不好的一面? 下一篇:绅士学院:妹控的究极表现形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