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上周末(18、19日)是大阪日本桥STREET FESTA 2017 COSPLAY祭举行的日子,在此时代不少日本专业COSER纷纭艳服出席,也吸引了良多市平易近们驻足摄影。在本次的举止上最吸惹人眼球的COSER,应该即是“金闪闪”吉尔伽美什了吧,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是日本TYPE-MOON公司原作的系列游戏《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脚色。其真实身份为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区域苏美尔王朝的都市国度乌鲁克的第五任国王,人类最陈旧的史诗《吉尔伽美什史诗》的西崽公,最陈旧的“俊杰王”。拥有所有俊杰持有的宝具原型“王之玉帛”。在此次的COSPLAY举止上,该岛国COSER赤裸上半身,而他死后站着两个身穿利剑衣的利剑子,利剑子们死后都背着良多宝具。如斯大的阵仗一浮现,当即就吸引了大量市平易近和照相师们的强势围不雅观。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除了吉尔伽美什之外,带着长发头套的《全职猎人》小杰;头戴血色胖次、身穿利剑色网袜的反常假面;猫咪版的鬼魂公主等COSER都备受瞩目。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年度漫展逼王诞生了。这岁首年月不带点小弟都欠好意思出COS。”“我还认为是棒棒糖或者是蚊喷鼻香呢。”“这都是刀兵啊!感觉过不了漫展的安检吧。”“无法把眼神从劈面的‘上等咖喱’的招牌上移开。”“这个金闪闪锐利了!这张欠揍的脸也不错。”“而今才3月份,日本也很冷吧,直接赤裸着上半身也太敬业了。”“若干个利剑子都是真爱啊。”“敢于COS小杰的COSER都很锐利,当然这假发不若何走心,不外仍旧很辛苦。”“二次元大国就该是这样的空气,好爱慕呀。”

王之财宝启动!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小瑞与大魔王之快乐家族》《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墓王之王》《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战斗王之飓风战魂

上一篇:美过艾玛 外国小提琴手实力COS贝儿被热赞 下一篇: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热卖 游戏CG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