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据外媒报道,DC漫改鸿文《海王》或再迎两名新卡司。Yahya Abdul-Mateen II有望出演反派利剑蝠鲼,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则有望出演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今朝两位演员都还在早期商谈阶段。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利剑蝠鲼DC漫画旗下超等反派,他的真实姓名至今仍旧一个谜。利剑蝠鲼身世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幼时去切萨皮克湾嬉戏的时辰,被利剑帮逼去船上做苦工,从此产生内心扭曲,长大后对大海咬牙切齿,为了报仇,运用自身机器工程师的技巧,制造了一套高科技潜水战斗服,并每每往返于海底和陆地,公开唆使亚特兰蒂斯人和人类开战,意图消灭大海和陆地文明。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在传统的《海王》故事中,, 海王的母亲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有一天,她逃离了她的王国爱上了美国大赦湾一名灯塔警备人。他们相爱后,亚特兰娜生下了儿子亚瑟·库瑞,这个孩子长大后成为了毗邻人类和半亚特兰蒂斯的桥梁。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海王》是DC片子宇宙银幕扩张设想的主要棋子,该脚色拥有能水下自由举止与呼吸、和海洋生物沟通与控制大海的超能力,与蝙蝠侠、超人、奇奥女侠、闪电侠等人形成了正义同盟的中心。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中客串浮现,他将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同盟》中正式表态。《海王》将是该脚色推出的首部独立片子。

影片已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区域以3D及IMAX款式上映。

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高达夏亚主题钢笔开启预约 售价约1400元人民币 下一篇: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