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亲情与友情,走向海贼王之路

亲情与友情,走向海贼王之路

突发奇想,如有不妥,敬请提出!

路飞所需:

情—来时伙伴的友谊

路飞回想起伙伴,伙伴冲淡了路飞失往哥哥的悲伤,路飞也渐渐明白伙伴的重要!以前,路飞变强,总是由于伙伴。例如司法岛事件,为了救罗宾,悟出2档和3档(大家都熟悉不放图)

那么,这次路飞失往哥哥—ACE(萨波暂时不说)。路飞现在一定会更加珍惜伙伴,伙伴的友谊,将会使路飞变得更强。路飞,简单的心—保护伙伴!

海贼王当年也是重友情的人

亲情与友情,走向海贼王之路
图片1

海贼王罗杰,当年多次说了:“我不会逃跑!”其用意就是要保护伙伴!固然图为中文版,不过我以为,即使是中文版的OP,对于“伙伴、兄弟”等名词也很较真吧!

艾斯和萨波必死,由于路飞需要的是友情

ACE进葬,萨波生死为卜!(大家别说什么ACE从宅兆里出来之类的==)

既然,路飞时成为海贼王的人!那么,路飞就会像罗杰那样,走上海贼王之路(现在已经接近了)。罗杰,一个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人!路飞,也将会成为这样的一个人(这就是热血动漫)。但是,假如萨波和ACE没死,路飞就会将亲人放在首位(在伙伴分散时,路飞第一时间是往救哥哥,而不是会合)。所以,假如路飞身边还有亲人,他就会把亲情放在首位,而不是友情!

所以,我的结论是:萨波和ACE必死!

白胡子无法当上海贼王的原因

他追求亲情,身上背负着亲人的性命!

白胡子固然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当海贼王!由于他知道,他也见到,罗杰被海军和其他海贼追杀。由于其他海贼以为,打败罗杰就会成为海贼王;而海军以为,打败罗杰能升职,而且能少一个强大的海贼!

那么,假如背上这个“海贼王”的名号的话,白胡子的亲人(这里指白胡子称为儿子的人),就会惹来杀身之祸。固然,白胡子说过,他不会放过伤害他儿子的人,但是,就是这样,他把亲情放在首位了!那么,他就没有了友情!虽说,海贼王不一定是只有友情的人!不过,既然海贼王—罗杰,已经被设定成一个这样重有情的人,而且主角—路费还要成为海贼王!海贼王大概也被定格了—一个重有情的人!

说真的,友情比起亲情,在大海上更加重要!说说各位大人物,有多少个是重亲情的,多数都是重友情的!(当然,白胡子那是怪物)

综合结论!

成为海贼王—需要重友情(所以黑胡子不是,而路飞才是)

路飞要成为海贼王—必定失往ACE和萨波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591话观后感 下一篇:海贼王591分析:漫画的内容与红发的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