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4月开播的TV动画《电波教员》尽量约请到了神谷浩史担负西崽公配音,而且配置AKB的松井玲奈出演主要脚色,然而今朝为止应声清淡,作画崩坏更是让人诟病。此刻官方终于放出王之力:将在蓝光中附赠举止券。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本次举止申请券将分袂附赠在蓝光第一卷和第二卷当中。除此之外,蓝光第一卷中尚有原作·东毅绘制的四格漫画、特典CD“电波教员原声乐1”等内容。

然而尽量可以想象届时将有神谷浩史+松井玲奈的贵客威望,但究竟结果能有若干人买账仍旧个未知数。有网友就评论道:“与其把希望奉求在举止上,不如将作品建筑好更为主要,动画不克不及因噎废食”。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电波教员》是日本漫画家东毅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此前也有过广播剧CD。故事中,西崽公鉴纯一郎是位教科书般的死宅,他全日陷溺在动漫游戏当中,从大学卒业之后唯一的兴趣即是每天更新自身的博客。开初,在妹妹的引见下,他回到母校担负代课教员。在教授教养时代,鉴纯一郎凭仗极度规的教育体式格局博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可是却遭致学校的不满,因而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以为这是个“幽默的教员”,因而约请鉴纯一郎再度出任教员的职位……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瑞与大魔王之快乐家族》《女王之刃 叛乱》《女王之刃OVA》《战斗王之飓风战魂》《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

上一篇: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下一篇:官方答谢!Dies irae:动画企划有序进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