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说到《侏罗纪公园》系列,置信巨匠都不会目生。在2015年全球影业和传奇影业从新建筑了《侏罗纪世界》之后,这一部经典作品系列又回到了大银幕上。《侏罗纪世界》昔时上映的时辰,也取得了极度不错的造诣。今朝第二部《侏罗纪世界2》正在英国酷热拍摄中,今日(3月9日)官方黑暗了一张剧照。

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在今日黑暗的新剧照当中,各类巨大的恐龙标本都陈列在博物馆当中,浮现它门身为恐龙的威严。黑暗这张剧照的建筑人J.A.Bayona在推特上写道:“很开心可以给你们看这个,全新侏罗纪世界冒险的第一张剧照。”而此前也有任务职员泄漏最新的续集将会比第一部愈加恐怖。

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侏罗纪世界》的后台配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生长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犹如公园曾经的草创人约翰·哈蒙德所期望的那样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改变球里赏识身边的恐龙。优美的光景和安好的空气令人们依恋忘返,然则这一派萧索之中犹如隐藏危急。

当初的兴办者约翰·哈蒙德所兴办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已经被“马斯拉尼国际企业”收购。但如今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争打造“混血儿”,将差异种类以至差异物种的DNA相连系,最终不测制造出恐怖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退役甲士欧文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不测。

恐龙馆惊魂夜?《侏罗纪世界2》新剧照公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派对恐龙》《恐龙宝贝》《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

上一篇:山崎贤人占据半壁江山?日网友票选最期待真人电影 下一篇: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