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编剧加盟新版恐龙战队:

“X战警”编剧加盟新版恐龙战队:

《X战警:第1战》编剧阿什利·米勒和扎克·施坦茨明确承认加盟狮门影业的新版《恐龙战队》,正在筹拍《星际迷失航行方向3》的导演罗伯托·奥奇将负责该片制作人,并与两位编剧一同解决戏剧作品。

“X战警”编剧加盟新版《恐龙战队》

1995年版《恐龙战队》海报

在超级英雄当道的好莱坞,狮门影业也不甘心滞后,昔年五月,刊发制作《恐龙战队》的真人电影版,上位之心“昭然若揭”。不断热衷发掘青少年体裁的狮门以为,《恐龙战队》自身拥有又弱又小的粉丝群,故事整体体系完好,是重返大画面的首选。而近年,不管是《特殊的一种部队》,仍然《忍者神龟》,各种印有幼年记忆的电影重演大画面,也都话题十足。

《恐龙战队》改编自1990时代东洋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1995年二十百年福斯企业曾制作过一部《恐龙战队》电影版,过后在寰球创下了6643万美圆的戏院售票处。该片讲的是五名高中生借助恐龙能+羭縷币变身超能战士防守保卫地球的故事,五名少年各自装备有一只巨型战役机器恐龙“佐德”,五架“佐德”还能够组分解大机器人“超级佐德”。

在加盟《X战警:第1战》之前,米勒和施坦茨还曾和罗伯托·奥奇一同加入惊慌害怕惊悚剧集《危机边缘》的编剧办公。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非法运营遭逮捕 NicoSound站长被判三年 下一篇:复联2:首曝剧照 超级英雄集结对奥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