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3:曝全新海报 罗根卡列班首度同框

金刚狼3:曝全新海报 罗根卡列班首度同框

即将上映的《金刚狼3》又曝一张全新海报。变种人卡列班和金刚狼罗根首度同框,卡列班全副武装站在罗根手后,罗根手中拿着一个军绿色的包,神态严峻地看向前线。

《金刚狼3》曝全新海报 罗根卡列班首度同框

画面拍摄场景在一座破败的旧厂房前,继续存眷《金刚狼3》消息的不雅观众们可能会发现,即是在这座厂房前金刚狼罗根和雇佣军团“打劫者”发生了一场激烈决战。然则之前曝出的花絮和开拍特辑中,变种人卡列班却很少浮现在这座厂房前,以是剧情将要朝着什么标的目的生长仍旧一个未知数。

作为《X战警》系列的别传,《金刚狼》系列顾名思义是单独告诉罗根的人生轨迹,《金刚狼3》改编自漫威漫画《金刚狼:暮狼回乡》,在这部片子中金刚狼罗根逐渐失落去自愈因子,变老了,不在生猛刁悍,他和X传授的生命犹如都在走向绝顶。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举措片《金刚狼3》中国内地3月3日上映,与北美同步公映。

《金刚狼3》曝全新海报 罗根卡列班首度同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葫芦小金刚》《变形金刚大电影》《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神兽金刚2之天神地兽

上一篇:无法接受吃人肉的角色!清水富美加解释出家理由 下一篇: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