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雄迟暮 金刚狼3:预告公开显悲情

英雄迟暮 金刚狼3:预告公开显悲情

颁发新动态老是一点一点往外挤的《金刚狼3》在昨天黑暗了预告前瞻之后,终于黑暗了首款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LOGAN (Wolverine 3, X-Men Movie, 2017) - TRAILER [Full Length] 正在加载... < >

英雄迟暮 《金刚狼3》预告公开显悲情

预告片中老年末年“狼叔”休·杰克曼与徐徐老矣的X传授再次联手,挽救与金刚狼拥有同样能力的小女孩。

此前,休·杰克曼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提到过《金刚狼3》的内容,不外仅仅谈及3个单词“old man logan”(即漫画“暮狼寻乡”的标题),预示着金刚狼十若干年的银幕光景将进入尾声。如今预告片黑暗,预告片一反超等俊杰片子的快节拍,变得极度催泪,犹如预示了《金刚狼3》与前若干部的差异空气。片子重要告诉《X战警:天启》故事发生之后几许年的任务。

据悉,片子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不少粉丝在看过预告片之后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不外也有良多粉丝透露表现了对金刚狼的不舍:“金刚狼不是活了若干百年吗?他若何会老呢?”“天呐,感觉岁月好无情。”“果真仍旧舍不得他的,只不外是人皆有一死。”

英雄迟暮 《金刚狼3》预告公开显悲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河英雄传说》《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第一季》《英雄联盟的1000种死法》《太空熊猫英雄归来》《英雄世纪

上一篇:用乒乓让声优一库!“灼热的乒乓球娘杯”举办! 下一篇:鹰眼变身科学家对话外星人 降临: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