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5:疑敲定女主 00后挑大梁!

变形金刚5:疑敲定女主 00后挑大梁!

《变形金刚5》将于往年炎天正式开拍,影片的选角任务密切尾声,2001年7月10日身世的童星Isabela Moner将有望成为新片的女副角,与马克·沃尔伯格搭档演出。

《变形金刚5》疑敲定女主 00后挑大梁!

据报道,《变形金刚5》将是迈克尔·贝最后一次执导该系列,但也将开启派拉蒙的“变形金刚片子宇宙”。Isabela Moner的影片中的脚色是一个孤儿,从小在寄养家庭长大,有着男孩般的个性。而她有时间认识了一架小型的变形金刚,并将其视为自身唯一的配头。

今朝,《变形金刚4》中的女副角妮可拉·佩尔茨及其片中男友杰克·莱诺能否回了偿是未知数。2014年6月,派拉蒙影业副总裁罗勃·摩尔曾在上海黑暗透露表现,若何《变4》在中国的票房超《阿凡达》,就让华人女星李冰冰出演《变5》的女副角,此番看来犹如是不明晰之了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国语版》《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变形金刚领袖的挑战》《变形金刚之银河之力

上一篇:完美收官!疯狂动物城:内地狂揽15.3亿 下一篇:网友讨论:哪些动画既卖萌又剧情有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