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大战金刚:组建编剧团队 两大怪兽同屏争霸

哥斯拉大战金刚:组建编剧团队 两大怪兽同屏争霸

当然早就知道哥斯拉和金刚将要一同浮现在大银幕上同屏争霸,然则没想到华纳的举措会这么快。近日,传奇娱乐和华纳兄弟影业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入手下手着手筹备“怪兽”IP的下一部作品《哥斯拉大战金刚》了。

《哥斯拉大战金刚》组建编剧团队 两大怪兽同屏争霸

据外媒报道,今朝《哥斯拉大战金刚》片方已组建了一个编剧团队,全力研发脚本,《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编剧之一特里·鲁西奥被录用为该团队的负责人。一旦特里·鲁西奥等待遇《哥斯拉大战金刚》想出了好点子,片方将约请一位编剧撰写该片脚本。

除了特里·鲁西奥,《哥斯拉大战金刚》编剧团队的成员还包罗:Patrick McKay和John D. Payne(两人曾合写《星际迷航:凌驾星辰》的脚本,今朝正协作创作《星际迷航4》的脚本);杰克·帕格伦(《超验骇客》编剧、《异形:左券》编剧之一);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超感猎杀》《僵尸世界大战》等片编剧);Lindsey Beer(今朝正在为狮门影业改编奇幻小说《弑君者》);Cat Vasko(正在为华纳兄弟影业创作恋爱片子《Queen of the Air》);T.S.诺林(《移动迷宫》系列编剧)等。

《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朝定档2020年5月29日北美上映。

《哥斯拉大战金刚》组建编剧团队 两大怪兽同屏争霸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算玩火吗?让男友稍微吃个醋的诀窍 下一篇: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